【新莊找Dr.A】修好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!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個小故事,就是關於我的Switch主機和AirPods充電盒出了些問題,但幸好找到了Dr.A的幫助!

事情是這樣的,最近玩Switch的時候,發現充電有點問題,Joy-Con的電池似乎充不進去,這讓我有些煩惱。畢竟,遊戲愛好者可不能容忍手上的裝備有一點小毛病啊!

【新莊找Dr.A】修好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

於是我開始尋找解決方案,但是送原廠維修太麻煩了,而且要等很久。幸好我找到了Dr.A,他們擁有專業的維修服務,而且新莊店離我家也不遠。

我帶著我的Switch去了Dr.A店,他們的工作人員非常親切地幫我測試,最後確定是主機的問題。他們告訴我只要耐心等待,他們就能幫我修好。

果然,不到幾天,我的Switch就回來了!重新拿到手的那一刻,我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,一切都恢復了正常。現在,我又可以盡情地享受遊戲的樂趣了!

【新莊找Dr.A】修好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

不僅如此,我還有一個AirPods充電盒也出了點小問題...不過也交給了Dr.A,他們同樣迅速而專業地幫我修好了。

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,千萬不要猶豫,趕快找Dr.A吧!他們專業又可靠,解決你的煩惱沒有問題!而且他們的店裡還有賣手機週邊哦,真是一站式解決方案!

最後,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Dr.A的資訊,可以直接查看他們的官網或者拨打他們的電話,新莊店的地址、電話和官網連結都在下面:

地址:新莊某某街某某號

電話:(02) 1234-5678

官網:www.dra-repair.com.tw

不管是Switch還是AirPods,Dr.A都能幫你搞定!快來試試吧!

【新莊找Dr.A】修好我的Switch和AirPods充電盒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g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